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CFD.plus 女生前线 品牌女装江苏无锡东亭连锁5店6月隆重开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生前线,时尚前线!日前,CFD.plus女生前线品牌女装再次将时尚版图延伸,续张家港、澄江福地、祝塘、华士全线街铺店开业后,6月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无锡东亭100平方街铺大店盛大开业,隆重的开业典礼及超高的客流量展示着女生前线非凡的魅力。在这2012年缤纷的6月不仅是迎来了初夏的火热,CFD.plus 女生前线 品牌女装无锡东亭店也迎来了激情四射的季节,欢迎喜爱年轻时尚风的MM惠顾。

女装

  CFD.plus 女生前线无锡东亭店已盛大开业

女装

  CFD.plus 女生前线 年轻时尚夏装系列

女装

  CFD.plus 女生前线无锡东亭店已盛大开业

  CFD.plus 女生前线 品牌女装年龄定位于20-30岁,泛指18岁-35岁的时尚女性,她们有自己的性格,追求独立个性;她们思想前卫,喜欢时尚生活;她们求新、求快又追求自我风格的体现;她们心中渴望超越自我,内心柔美却坚强!由内而外散发迷人气质!

  女生前线系列产品一直以平价,时尚的款式,高标准的品质面对顾客,从而为顾客创造无可比拟的价值。女生前线系列女装春夏季产品主要价位段于69-269元之间,秋冬季产品位于79-698元之间。

女装

女生前线品牌女装虎门营运总部展示

  香港安利高时装制衣公司

  业务部:东莞虎门博美兴裕路博美综合大楼505室

  联系人:陈生   手机:13711944542 

  电话:0769-85108168/85026080

  Email:cfdonligo@163.com

  QQ:339597302  / 339597272

  官方网址:www.cfd-plus.com/  www.onligo.com

  加盟热线:0769-85026080/8510816

  品牌加盟:http://www.efu.com.cn/corp/1007063.html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