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 细节服务感动消费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经济全球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服务已融入各行各业,并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企业增加产品附加值、实施差别化战略,树立企业的诚信与品牌,进而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对于一个寻求长远发展的品牌来说,提高服务质量至关重要。作为一个高瞻远瞩的品牌,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牢记“服务决胜未来”,并始终将服务作为了品牌国际化进程的重中之重。

图

  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设有完善的组织架构、专业的客户服务跟踪体系;拥有一批原创经验丰富的开发设计人才,引进先进的管理软件和市场运营管理模式,以优越的管理方式和专业的品牌运营经验来帮助品牌快速成长。这就是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品牌最初确立的“服务决胜未来”发展战略。在逾十年的生产和品牌运营经验基础之上,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深谙未来市场特征与品牌营销之道。因此,品牌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与服务,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为打造成为国际品牌而不懈努力。

  说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是个重视服务细节的品牌不是没有道理的。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建立适合本企业的客户服务体系,并积极推行电子商务化,进行远程网上专业指导,随时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面、及时地掌握来自于终端消费者的反馈,最大限度的调整服务模式,用细节潜移默化的感动着每一位消费者。

图

  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通过营销服务和完善的服务理念,与品牌消费者建立了一种感情上的联系,创造出一种让消费者无法拒绝的感情体验,让消费者在购买品牌产品的过程中,可以一遍又一遍地享受着购物乐趣,无微不至的关爱,体贴入微的服务,真正让消费者对品牌心驰神往。因此,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终端卖的不单是产品,而是情感与思想的交流。

  也许有的品牌会抱怨,这样的服务一定会增加我们的人力、物力成本,但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说,品牌服务是关乎品牌长远发展的关键点,只有把服务做到位了,品牌才能准确的把握市场发展的风向,及时化解客户对于所消费的产品和服务所产生的任何疑异和问题,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感情链接,维护并营造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并最终实现培养消费者对于企业和产品忠诚度的长远目标。

图

  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承诺,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品牌都坚持以服务决胜未来,这是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独有的姿态,也是一个成熟且可以信赖的品牌的态度。由此可以预见的是,SINGWEAR KIDS(欣薇尔童装)必将因细节服务获取更多的消费者忠诚度,而品牌也必将因为消费者不断攀升的忠诚度而越走越远。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