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皇家宝贝参加2012CBME上海孕婴童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oyal Sonny·皇家宝贝”将携旗下优质产品,亮相7月18~20日2012CBME第十二届上海孕婴童展。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作为专业的B2B商贸展览平台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了,每届现场活动都是人气涌动。CBME现为亚洲同类展会中的领头军,将会吸引近10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参观,千余家参展商参展。 

皇家宝贝 

  Royal Sonny·皇家宝贝品牌创于1993年,由厦门全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独立运营,致力于为中国中高端消费群体0-6岁婴幼儿提供英伦贵族品质培育方式的解决方案:严谨、健康、环保、时尚与创新设计;Royal Sonny·皇家宝贝专注于0~6岁婴幼儿成长必备的哺乳调乳、婴童服装、寝具睡袋、婴童车床等服饰和用品的研发生产,涵盖婴幼儿成长的各个方面。 

  近20年来,皇家宝贝以其系列化、专业化、精致化的商品伴随着众多宝宝渡过幸福的时光,Royal Sonny·皇家宝贝是专业的代名词,是婴儿欢乐童年的象征。 

  潜力巨大的中国母婴市场,正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在这个每年以超过30%速度增长的新兴行业中,国内婴童领先品牌皇家宝贝以世界瞩目的皇室育婴理念脱颖而出,引领婴童市场潮流,赢取了中国新生代父母的广泛认可,成为最闪耀的明星。

    更多招商童装品牌:班吉鹿、小熊维尼、博士蛙、小猪班纳童装、红黄蓝童装、派克兰帝童装、小猪噜噜童装、安迪鹿儿童装、丑丑童装、季季乐童装、小虎憨尼童装、红番仔童装、可可鸭童装

    来源网站地址注明: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