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热烈祝贺第十六届茜茜商学院圆满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2日,茜茜公主茜茜商学院举办的2012夏季经销商培训课程已全部结束,至此,第十六届茜茜商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茜茜商学院共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近60名优秀的内衣经销商共同参与。茜茜公主不仅为学员们设立了宽敞明亮的课堂,照顾到经销商旅途的奔波,更为他们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宿舍。7天的培训,除了内衣产品、内衣销售等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多的是为茜茜公主各地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分享的平台。与茜茜公主专业营销团队和资深讲师们面对面的交流、咨询,解决了学员们很多的疑惑。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茜茜之旅不虚此行,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专业内衣知识,在今后的营销中加以运用一定会达到很好的效果!

图

(为茜茜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茜茜公主董事长蔡晓光先生亲自登台致辞,祝贺学员们的顺利毕业,并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了奖状和毕业证书。蔡晓光先生表示,茜茜公主将一如既往地以专业、真诚、高品质的企业理念服务大众,为广大经销商朋友带去更专业的后端服务支持,为广大女性朋友制造出更健康、更优质的功能内衣!

图

(茜茜公主董事长蔡晓光发表致辞)

图

(茜茜公主董事长蔡晓光先生与学员们的合影)

  茜茜商学院培训之旅很快接近尾声,相信此次茜茜之旅给经销商带去的不仅仅是销售知识,更重要的是一种茜茜精神的传播和延续。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