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卡琪屋爱心晚会倍受关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6月12日晚,由广州市卡琪屋服饰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北京光爱学校协办“让爱有个家---卡琪屋万里行 红领巾一家人”爱心晚会圆满成功。 

光爱学校的石清华校长与卡琪屋总经理倪聪景先生合照 

  当天,光爱学校校长石清华带着他的孩子们来到卡琪屋爱心晚会现场。会前,卡琪屋设计总监陈金铃小姐亲切慰问了光爱学校的学生,纷纷上前说出自己心中的理想职业。 

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与卡琪屋设计总监陈小姐亲切交谈

   据了解,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原文化部副部长张业生也亲临了晚会现场,与卡琪屋总经理倪聪景先生、设计总监陈金铃小姐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表示非常赞赏卡琪屋一直以来为儿童所做的爱心公益事业。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原文化部副部长张业生与卡琪屋总经理、设计总监合照 

  广州市卡琪屋服饰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热心于慈善爱心事业,先后对汶川地震受灾孩子、广东省希望工程、贫困山区学生进行多次的现金或衣物等捐助形式进行捐资助学爱心活动,而且还与怀集县希望工程结成长期帮扶对象,成立了“心连心基金会”,长期定点对怀集贫困孩子进行多种形式的捐助。“卡琪屋红领巾爱心之家”的成立标志着卡琪屋爱心事业的进一步升华,大爱无疆,用行动传递爱心,用爱心感动世界!

    更多招商童装品牌:班吉鹿、小熊维尼、博士蛙、小猪班纳童装、红黄蓝童装、派克兰帝童装、小猪噜噜童装、安迪鹿儿童装、丑丑童装、季季乐童装、小虎憨尼童装、红番仔童装、可可鸭童装 

    来源网站地址: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