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巴拉巴拉童装成长之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内时尚童装领导品牌巴拉巴拉亮相上海2012CBME童装展,届时将是巴拉巴拉品牌继3月份的北京国际服装博览会后,再次以全场最大单品童装展位闪耀登场。巴拉巴拉,时尚童装大咖之路正在路上。



巴拉巴拉童装


  1、时装大片开赴迈阿密


  2012年4月,在各大省级卫视频道、少儿频道、地方频道以及上海地铁内轮番播放着一支浓郁夏日海洋风格的广告片,精良的画面制作和抢眼的模特服装给人耳目一新的国际大牌感。这就是巴拉巴拉秘赴美国迈阿密沙滩,倾情打造的夏季最新产品主题广告片——“迈阿密冲浪”。夏季TVC是巴拉巴拉第一次尝试与全国际化团队合作,并全部采取迈阿密沙滩实地取景拍摄,“迈阿密冲浪”TVC由执掌宝马、GUCCI广告大片的御用摄影师patrick执导、掌镜,造型、拍摄、剪辑、制片等团队全面启用国际力量,部分成员长期与美国好莱坞工作室合作,具有非常专业的时尚领域工作经验。


  当“迈阿密冲浪”大片呈现在消费者眼前时,很大一部分人就深深被这只充满国际感和时尚感的大片所俘获。进店消费的多数消费者就是被这只充满吸引力的大片引导过来,这对巴拉巴拉来说无疑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而巴拉巴拉打造国际化童装品牌的愿景也将越来越清晰地展现在全国大众的眼前。


  2、品牌跨界时尚互动


  巴拉巴拉童装是品牌营销最为活跃的童装品牌之一,早在2006年,巴拉巴拉就引进了奥美品牌管家,并成为第一个在央视投放广告的童装品牌。经历10年品牌升级,在2011年巴拉巴拉确定了“专业、时尚”的品牌方向,随即通过一系列品牌举动让业界看到了国内时尚童装大咖的领导气质,2011年开始,巴拉巴拉品牌营销方式就展现出多样的活力与非凡的创意。2011年6月,巴拉巴拉在六一儿童节发出了“让TA玩”的品牌宣言,包装了6组不同领域的顶级小玩家,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了时尚盛大的启动仪式,“让TA玩”品牌营销活动同时邀请到活跃于媒体的心理学专家张怡筠博士以及时尚辣妈钟丽缇跨界参与,同期在酷六视频专区和摩尔庄园设立了“让TA玩”网络专区,以品牌宣言倡导的方式进行品牌立体跨界式整合营销。


  2011年10月,巴拉巴拉将冬季产品包装出了一个更大的时尚跨界概念“冬日IN像”,巴拉巴拉与国内八位顶级时尚摄影师发起了时尚摄影跨界概念活动,巴拉巴拉“冬日IN像”活动将拍摄地点选择在非洲大草原、土耳其、北京以及上海等潮流圣地,在全国数千家终端店铺,巴拉巴拉还展开了以“百城千人”为主题的时尚摄影体验,免费邀请时尚造型师和摄影师为1000个孩子进行时尚造型和拍摄体验,活动在微博同期展开,巴拉巴拉“冬日IN像”时尚摄影活动受到了数十万消费者参与和喜爱。巴拉巴拉与不同时尚领域的个人或群体的跨界尝试,开创了童装行业品牌时尚营销新方式,巴拉巴拉专业时尚童装的品牌印记深深烙在消费者心里。


  3、专业时尚儿童穿着顾问


  很少人知道,巴拉巴拉内部有着一支“时尚梦之队”,他们和大名鼎鼎的法国贝克莱尔时尚设计咨询公司合作,这支“时尚梦之队”肩负着巴拉巴拉时尚咨询分析、时尚买手、时装设计搭配以及儿童穿着顾问等多重角色。“时尚梦之队”的团队成员多数来自法国、英国、香港等世界时尚之都,他们的身影经常穿梭于巴黎、米兰、伦敦以及佛罗伦萨等各大顶级时装周,他们对当季时尚热点的解读帮助巴拉巴拉准确的抓住每一季国际潮流趋势,带给消费者同步世界的时尚选择。设计师Joye是这个团队的核心成员,她的特长在于敏锐的时尚嗅觉以及富有创意的搭配技巧,据她介绍,巴拉巴拉所创造的专业时尚童装体系保证了每一个链条的人员都可能成为专业时尚的儿童穿着顾问。


  目前,在巴拉巴拉部分终端门店,儿童穿着顾问这一新鲜职能越来越被导购员推崇,面对多样款式、多样风格的巴拉巴拉时尚产品,消费者需要品牌提供这么一个专业时尚的服务,这也正是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装时尚大咖之路。


  4、产品跨界携手FOX


  巴拉巴拉创牌十年,产品的升级和创新是一大亮点。现在,巴拉巴拉已经涵盖大中童、小童、婴幼童各年龄段产品,拥有服装、鞋、包、内衣以及配饰等多种品类。2012年秋季产品,巴拉巴拉更是牵手美国FOX(福克斯)公司,大胆进行产品设计上的跨界合作。


  FOX(福克斯)公司是好莱坞6大电影公司之一,《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冰河世纪》、《星球大战》等全国大片均出自FOX(福克斯),巴拉巴拉2012年秋季新品将携手FOX的时尚卡通家族,倾力打造FOX时尚卡通系列,随着12年秋季新品“优雅校园风”上市,《辛普森一家》和《鼠来宝》两部大片的卡通图案也将一同出现在巴拉巴拉秋季新品上。到时,让我们拭目以待FOX将为巴拉巴拉带来哪些轰动业界的时尚话题。


  一个时尚品牌的成功并是不一蹴而就,尤其是在童装这么一个方兴未艾的市场。巴拉巴拉却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品牌特质,积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采用一系列的营销手段促进品牌的飞速发展。巴拉巴拉国内时尚童装领导品牌之态犹如冰山一角,正徐徐拉开,不管是从产品设计、时尚营销,还是跨界合作等方面巴拉巴拉都不乏亮点,而在通往国际童装时尚品牌的道路上却走得越发踏实。

    更多招商童装品牌:卡琪屋童装、缔绎尔童装、阿杰邦尼童装、班吉鹿童装、亲善公主童装、粉美儿饰 品、卡思恩泽童装、吸引力童装童装、小熊维尼、、小猪班纳童装、红黄蓝童装、派克兰帝童装、小猪噜噜童装、安迪鹿儿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可可鸭童装

    来源网站:http://www.kidsnet.cn/business/balabala/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