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利得宝童装强调线条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利得宝童装是英国家喻户晓的童装品牌,由创办人pasold家族的父子于300多年前的小瓢虫梦境所启发而创立,代代相传,使世纪经典延续并发扬光大。2008年,利得宝童装进入中国市场推广运营。利得宝童装站在孩子们角度看待问题,设计产品,品牌吸引的不仅仅是父母还有他们的孩子。利得宝童装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 

利得宝童装 

  Ladybird 童装系列在设计中强调大气干练的线条,精致的细节,经典的色彩搭配,以幽雅、时尚、休闲、品位为设计理念。在简洁、幽雅中巧妙融入Logo(小飘虫)形象和精美的小饰物。在设计上变化丰富,在工艺上独特、考究、创新。 

利得宝童装 

  上海音曲服饰有限公司是吾吉(香港)有限公司在国内市场的设计、营运中心英国百年童装品牌——My Ladybird house,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现已在国内主要一线市场主流百货商场开设了60多家专柜;以追求时尚、着重品味为设计理念的高端女装品牌——Entra,2009年进入国内市场,目前已在国内主流百货商场开设了30多家专柜。

    更多招商童装品牌:卡琪屋童装、缔绎尔童装、阿杰邦尼童装、班吉鹿童装、亲善公主童装、粉美儿饰品、卡思恩泽童装、吸引力童装童装、小熊维尼、、小猪班纳童装、红黄蓝童装、派克兰帝童装、小猪噜噜童装、安迪鹿儿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可可鸭童装

    来源网站: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