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卡赛欧童装带来多变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的宽广、博大、包罗万象,令我们向往。夏季海洋又是天然的温度调节器,海滩的清凉吸引着无数人前去度假。这个夏天卡赛欧童装主打海滩度假季,让孩子清凉一夏。卡赛欧童装将眼光放在流行时尚的最前沿,引领童装时尚流行趋势,深受孩子的喜爱。 

卡赛欧童装 

  卡赛欧童装是台湾法娜妮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专业从事中高档童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卡赛欧童装针对4—12岁儿童年龄不同阶段的心理特点,营造出丰富多变的女童时尚文化。 

卡赛欧童装 

  卡赛欧童装将眼光放在最前沿的流行时尚,引导童装服饰流行趋势,通过简约,知性,时尚及细致的美工图案效果加上前卫明了的设计让自己成为时尚个性的童装界代言人。 

  卡赛欧kasaiou定位:以“时尚童装,生活再现”为品牌诉求点,卡赛欧童装将眼光放在流行时尚的前沿,卡赛欧品牌童装引导流行趋势,卡赛欧通过简约、知性、时尚及细致的美工图案的效果加上前卫明了的设计让自己成为时尚、个性的童装代言人。

    更多招商童装品牌:卡琪屋童装、缔绎尔童装、阿杰邦尼童装、班吉鹿童装、亲善公主童装、粉美儿饰品、卡思恩泽童装、吸引力童装童装、小熊维尼、、小猪班纳童装、红黄蓝童装、派克兰帝童装、小猪噜噜童装、安迪鹿儿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可可鸭童装

    来源网站:http://www.kidsnet.cn/brand/2544.html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