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上流家族亲子装万达百货项目招商,亲子装小投资大创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

  台湾第一时尚亲子装品牌——上流家族,目前在新世界百货、万达百货、步步高、天虹百货等国内连锁大型百货都有专柜,现在更是与万达集团万达百货进行了战略合作。先后入驻了哈尔滨万达百货、金融街万达百货、厦门万达百货、福州仓山万达百货、上海宝山万达百货、重庆万达百货、泰州万达百货、武汉经开万达百货、菱角湖万达百货、西安民乐园万达百货、青岛李沧万达百货等地区的万达广场百货专柜。

图

  目前,上流家族郑州二七万达百货、常州万达百货、泉州万达百货、温州龙湾万达万达百货等万达百货专柜正在招商中,小投资大创业,把握最后的机会,以免错失良机…

图

  招商页面:http://zs.efu.com.cn/sophia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