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摩凡天目山避暑之旅 引领企业福利新主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象中的山水啊!环境真美!深呼吸,眼前仿佛就是神仙美居……丰富的节目那个乐啊!”7月22日上午8点,摩凡服饰组织了天目山清凉避暑游,伴随山间的习习凉风,生产部的王经理望着如画一般的美景,不禁发出了如此的感叹。

  天目山避暑之旅 展现摩凡企业文化

  “旅游观光有利于员工保持健康心态,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激发家人参与公司各项活动的热情,巩固家人们对公司的管理制度、企业理念的共识”。该次天目山旅游负责人黄部长介绍,摩凡服饰是女装产业领先品牌,7月中下旬正值秋装筹备上货阶段,员工在此期间的工作压力很大,放松机会较少,因此在7月22日就“计控部、品控部、生产部、物流部、技术部”组织了员工天目山旅游,而在之后,公司还会安排一批员工进行这样的外出旅游。

  天目山植被丰富,山间树木葱茏,遮天蔽日,素有“天目千重秀,林木十里深”之说,漫行山间,劈脸而来的山中凉风让人顿觉得心旷神怡,仰望天际,温和的阳光从手指缝中洒在每个人的头顶,极目远眺,群山起伏,大家都争相拿出相机拍下无数道靓丽的风景线。

  摩凡引领企业福利新主张

  在过去,一般企业往往会组织放假、聚餐K歌等形式来营造轻松快乐的工作环境,而如今,摩凡服饰为增加企业的凝聚力,除了在日常工作中,制订人性化的奖励机制,还定期组织员工外出旅游计划。

  不少员工刚到公司就赶上了这次旅游机会表现很兴奋:“在摩凡的工作时间里,一直能够感受到摩凡浓浓的企业文化。而此次,公司在旅游过程中,还组织了戏水纳凉的活动——水中拔河,使得大家都从中感到快乐。”

  也正是由于摩凡服饰越来越将员工福利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工作,最大化地让员工拥有一种归属感和幸福感,即使面对今年就业市场普遍出现的“招工难”现象,摩凡员工数量仍然迅速扩张,帮助摩凡在女装产业的发展过程中“更上一层楼”。

图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