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北京暴雨无情继续 安方高科真情祈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1日北京遭遇61年来最强暴雨,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巨大损失。25日午后,全市可能迎来新一轮强降雨,最大降水出现在东部地区,可能达到中到大雨,不排除个别区域出现暴雨。大暴雨刚过去不久,新一轮强降水将再袭京城。今日午后到明天白天,全市将发生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因为前期大暴雨影响,专家表示此番降雨可能会引发局部地区地质灾害。

安方高科

  这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正是这种关键时刻越能体现出人格的高尚:

  “双闪车队”照亮雨夜

  暴雨未停,积水未退,人们开始用自己的行动对抗着61年来最强烈的暴雨袭击。“机场快轨进水了,机场大巴排不上队,首都机场现在一辆出租也没有,谁来救救我们!”当晚,滞留在首都机场的旅客达8万多名,一名滞留乘客的微博引发了众多素不相识的网民的关注和转发。我们接你们回家。“晚上10时30分,望京小区居民王璐用”菠菜X6“的网名发布活动信息,引起市民强烈响应。

  22日凌晨零点40分,第一批30辆私家车在望京奔驰大厦楼前集合,一路开着”双闪“信号灯奔赴机场接客。路上陆续有车加入爱心车队,到达T3航站楼时车辆达到50辆左右。从21日晚上12时30分到22日凌晨5时30分,至少有200辆私家车参与了本次救援活动,接送旅客达500人次。自发志愿活动得到各方支持,有在机场第一线接送旅客的私家车主,有熬夜在后方提供路况信息的网友,还有人为开车人提供免费咖啡。

  有网友评论:”望不到头的“双闪”信号灯,都是爱心在闪耀。这闪亮使北京变得温暖。“多么熟悉的一幕,多么感人的一幕,在有些领导还在家中吹着空调酣然入梦之时,却有这么多热心的市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尽管有些并不是北京市户口,但在这时你还能分出他们的户籍吗?

  安方高科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北京气象局表示,7月25日午后到26日白天,新一场强降雨将降临北京,集中降雨时段将发生在傍晚到夜间,可能会持续24小时。预计全市降雨量在20到40毫米左右,最大降水出现在东部地区。同时,媒体统计了北京城市道路63个积水点,居民出行应尽量避免。

  7·21特大暴雨城市道路积水分布点

安方高科

  京港澳高速南岗洼、八大处路、东土城路北口、金安桥下、北苑路与惠中路交叉口、双屿环岛 、东侧、左安门桥下、游乐园西门、五路桥下、东宫门、张仪村路口、焦家坟西口、右安门桥北100米南向北、西苑桥下、莲芳桥下、顾家庄桥北、颐和园北宫门、菜户营桥下、广渠门路口、沙河大桥下、京顺路东新店路口、大红门桥下西、北宫门、一亩园路口、麻峪桥下、肖村桥下、东土城路北口、八角路口、五环主路斜拉桥、分钟寺桥下、玉泉营北铁道桥下、大瓦窑桥下、莲花桥下、景泰桥下、复兴门桥下、方庄桥下、安华桥下、六里桥、正阳桥下、木樨园桥下、赵公口桥下、西直门桥下、十里河桥下、万泉河桥北、窑洼湖桥下、西站北广场隧道、会城门桥南铁道桥下、科丰桥下、杜家坎西侧、岳各庄桥南北向南主路、东便门桥下、石门路高井路口、西六环白庄子桥下、安立路立军路口、大灰厂路杜家坎环岛、阀东桥下、丽泽桥、东直门桥下、望和桥下、安定门桥下。

来源:中国服装网http://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