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海e家:简约服装搭配也是一门艺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没错!但是美眉们爱美的同时也爱看美男,酷感潮男也能引来路人的回头率。都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服装是一门艺术,用心寻找才能发现适合自己的搭配风格。

  各位名草有主的帅哥们,花点小心思,让心爱的她更为你着迷!情人节即将来临,还单身的小光棍是否应加快行动,找到另一个她一起过情人节?几款简单搭配让你在他人眼中焕然一新!

搭配Tips:白色潮T+卡其色短裤+深色格子衬衫

1

  随着2012伦敦奥运会的临近,运动的热情也感染了整个时尚界,运动风再次踏上时尚的舞台。提起运动元素,很自然联想到热情、阳光、活泼和健康。

  清新小伙们不妨尝试下简答大方的白色潮T配上清新白搭的卡其色长裤,给人带来无限炫动的魅力。此款潮流尚品风格短裤以裤脚卷边的设计做为亮点,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T恤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再搭配上经典大气的格子,彰显男人风范,将整体线条提拉,穿着后显得身材修长挺拔。

  简单中却张力十足,休闲之中却不失稳重。它为我们带来的青春气息犹如清晨的阳光迸发着朝气蓬勃的向上精神,淋漓精致地展现着运动所带来的酣畅和快感。

搭配Tips:夺目短袖印花衬衫+卡其色长裤

1 

  当健康的小麦肤色撞上夺目撞色四角星图案衬衫和搭配的深卡其休闲长裤时,简单的着装却又搭配的天衣无缝,浓浓的贵族风范中流露出丝丝慵懒闲适感,诠释出您特有的时尚品味。

  海一家设计师贴心的想到工作占据我们正常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同事陪伴我们的时间甚至远远超过我们陪伴父母亲人,因此工作时保持一份愉悦的心情是很重要的,浅色系给人一种蓝天白云下的清新之风,塑造职场女同事心中的白领贵族形象,有办公室女人缘的你必然能在工作的道路上能一帆风顺。

搭配Tips:深色短袖印花衬衫+舒适休闲长裤+小红帽

1

  经典的菱形图案衬衫配上传统的休闲长裤,号称懒人搭配,低调却不易落伍。最后再配上一顶俏皮的小红帽,一改职业人士沉闷严谨的味道,时尚指数飙升,潮男的形象立马被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爱不释手。用鲜亮活泼的红色小帽吸引大家的目光,独树一帜,又体现了自身满溢的阳光和自信。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