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天伦天成立哈巴雪山训练营 勇攀5396米最高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初,国内户外用品行业领军品牌——富信天伦天(福建)户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素有“金子之花朵”的哈巴雪山成立训练营,这标志着天伦天极地梦想和极地文化的又一实践。

/

  众所周知,登山是一项内涵深刻的极限体育运动,是人与自然最坦率的交流,是对人的心理和生理严酷的考验,在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中,生命的意义得以升华。天伦天作为该训练营的主办方和组织方,由天伦天公司副总徐海涛亲自带队,与来自全国各地10余名勇士一起不畏艰险,克服重重困难,成功登顶海拔5396米的云南哈巴雪山。这既是团队的胜利,更是天伦天极地梦想计划的践行。

/

  据介绍,哈巴雪山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东南部,是喜玛拉雅山造山运动及其以后第四纪族构造运动的强烈影响下急剧抬高的高山,最高峰海拔5396米,而山下最低江面海拔仅为1550米。山势上部较为平缓,下部则陡峭壁立,望之险峻雄伟而又美丽神秘。哈巴雪山拥有永久性冰川,攀登落差2700米,是良好的登山训练基地,虽然适合初级雪山攀登,但海拔5300米处的雪坡“阴阳界”却极易发生滑坠事故,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且因气候变化等多方面原因进一步加大其吸引力,大批登山爱好者慕名而来。

  “此次能成功登顶哈巴雪山,我非常兴奋。虽然途中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在所有队员的团结一致下,我们最终登上哈巴雪山之巅。感谢整个团队,也感谢天伦天公司对我的支持和保障。”徐海涛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进一步发扬和传播天伦天的品牌精神。据了解,天伦天哈巴雪山训练营成立后,将不断为国内外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的登山技能培训和装备支持,为推动中国户外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作为国内户外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天伦天把中国人的含蓄、典雅和外国人的自由奔放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天伦天以“全力推动户外运动事业,并与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们共享户外运动的快乐”为目标,使天伦天品牌遵循“高品位、高起点、高标准”的发展战略,成为高品质的户外运动装备供应商、品牌运营商。2012年,在中国经济的发展鞭策下,天伦天充分利用以“中国鞋都”为核心的完美产业链优势,全面扩展公司业务和生产能力。同时,天伦天品牌调性全面升级,专注极地梦想计划,通过对极地、极限的专业探索和沉淀,来诠释自身专业户外品牌内涵,一往直前!

来源:江淮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