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七吻服饰即将进驻泰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吻服饰立足本土,扎根创业原始根据地,山东,通过青岛的带动,七吻服饰在山东已经店铺总数达到50家,涵盖山东所有售富裕城市、地级市,涌现了集群店铺城市,比如公司临沂店,在一个城区做到3家店,覆盖所有商业区,年销售达到400万,并涌现以地级市为依托,覆盖地级市下属所有县城的集群店铺带,为品牌影响力带来勃勃生机!此次,泰安店的开设,标志着七吻继续抢占一流市口的步伐,通过地级市店铺的开设,和旅游城市形象店铺的开设,进一步提高七吻的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目前销售部正在对于该店铺的费用做进一步的分析,核算销售预估!保证重点区域店铺的盈利!

图

  七吻服饰泰安店地址:泰安市、青年路


  公司:青岛七吻服饰有限公司

  七吻服饰官网:http://www.sevenkiss.com/

  七吻服饰加盟热线:13854290000

  七吻服饰加盟咨询QQ:863999000

  七吻服饰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33号万达广场商务B楼1816。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