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防辐射孕妇服安方高科CBME孕婴童展吸引传媒专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亚洲最大的CBME孕婴童展,于2012年7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第12届CBME孕婴童展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其中的亮点之一就是,北京安方高科防辐射孕妇服把活动延伸到场外的游击营销邀约参加展会的客商朋友免费旅游田子坊,花钱不多、效果斐然!因此,中国孕妇服的新航标安方高科,吸引了本次展会的重要媒体搜狐母婴的专访。

安方高科

  防辐射孕妇服安方高科CBME孕婴童展吸引传媒专访

  在展馆没有“一寸土地”的安方高科,凭借游击营销吸引重量级媒体搜狐母婴的专访,此举羡煞了那些重磅投入并想方设法引起眼球的参展商!在本次展会上,参展的孕妇服企业,大多还是一副“坐商”的行销方式,安方高科在大唐国际的全程策划与积极配合下,采取现代互动的创新营销方式--游击营销,配合体验营销、自媒体营销、跨界营销等诸多营销组合拳,不仅打造了此次安方高科的高知名度,同时还建立了品牌美誉度,为以后全国市场的迅速崛起打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安方高科

  安方高科游击营销CBME孕婴童展,创造了中国孕妇服行业营销的新典范。安方高科防辐射事业部总经理张瑞先生在接受搜狐母婴专访时说:“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孕妇服行业,我们不仅要靠核心技术赢得市场,更要采取良好的营销策略和营销手段,巧妙地打响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次展会游击营销CBME孕婴童展,就是基于这样的品牌运作理念。不然你营销没有创新、没有差异化。即使钱再多,也不一定就能打造出行业知名品牌。”对于品牌运作,在行业赫赫有名的大唐国际深谙此道,大唐国际(上海)品牌咨询集团总经理张艳丽老师说:“中国服装行业,早已进入行业细分时代。许多企业以为做品牌就是要大张旗鼓地大投入,其实做品牌是个整合过程,仅有品牌知名度,不代表品牌就成功了。当然营销是品牌运作的基点,现在是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了,品牌想崛起壮大,若没有好的营销策略做支撑,将事倍而功半。”如果仅靠大广告大投入就能打造出知名品牌,这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的营销需要整合创新。

安方高科

  本次安方高科游击营销CBME孕婴童展,同时涉及多种营销手段的组合,如免费旅游田子坊,是为“旅游营销”,拉近了与目标客商的距离,并在旅途中,进一步掌握了目标客商的资料,为品牌建立了美誉度;安方高科模特和专业人员为参加展会的客商进行免费测试手机辐射值,是为“体验营销”,彰显了安方高科的防辐射屏蔽技术,增强了客商对安方高科的信赖;在旅游田子坊的过程中,深度与“中国施华洛世奇”之称的琉璃工坊、中国围巾界的爱马仕--丝界、被国内外知名人士和机构广泛收藏的金选民摄影等合作,是为“跨界营销”,让客商在旅游购物时,享受贵宾待遇,让客商快乐旅游快乐购物,加深了客商对安方高科的认同和好感......

  当专业与专业合作,当强者与强者携手,奇迹就会发生。欲成为防辐射孕妇装新航标的安方高科,现已结盟战略合作伙伴--大唐国际,不仅创造游击营销的典范,还将为安方高科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塑造与强力打造!大唐国际与安方高科合作,将诞生更多更好的营销经典案例,塑造中国孕妇装行业的新航标,打造中国孕妇装行业新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服装网http://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