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卓维乐童装带你一起放飞梦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卓维乐童装坚信:只要有梦想,凡事可成真。卓维乐童装献给有梦想的小朋友,祝愿小朋友们美梦成真,实现自己的梦想! 

卓维乐童装 

  SogniKids(卓维乐),来自香港,是香港卓维国际旗下的儿童服饰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为顾客提供时尚、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卓维乐以香港和国内为目标市场,结合国际潮流与国内需求,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更贴近国际时尚潮流,在香港的零售店铺大受欢迎。 

卓维乐童装 

  卓维乐童装自然简约的欧洲设计风格,让小朋友穿着更自信,更贴近国际潮流;系列化的设计风格,除主题搭配外,款与款之间可以随意搭配,使款式搭配有更多变化及选择;色彩缤纷,带出小朋友天真活泼的个性。 

  满载着鸟语花香、丰收希望的春天向我们走来了,这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孩子们在自己懵懂的童年了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然后期待着生根、发芽……在这个充满着希望的季节里,让卓维乐童装带着我们放飞梦想吧!

    更多招商童装品牌:卡琪屋童装、缔绎尔童装、阿杰邦尼童装、班吉鹿童装、亲善公主童装、粉美儿饰品、卡思恩泽童装、吸引力童装童装、小熊维尼、、小猪班纳童装、红黄蓝童装、派克兰帝童装、小猪噜噜童装、安迪鹿儿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可可鸭童装 

    来源网站: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