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前沿服装扫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千百年来,人类赋予服装的使命不外乎遮身御寒、美观时尚。当更多的新科技融入服装的设计后,许多具有新奇功能的服装也跃出幻想走到我们面前。

  维生素T恤

  如果你担心从饮食中不能得到足够多的维生素C,就可以通过穿上日本科学家发明的维生素T恤来加以补充。维生素T恤是由一种含有前维生素的布料制成的。前维生素是一种特殊物质,当它与人体皮肤接触后,就会转变成维生素C。穿着这种T恤,人们就可以通过皮肤直接来摄取维生素C。

  “空调”衬衣

  而日本科学家另一个有创意的作品 ——“空调”衬衣,则可以让人们在烈日下也能时时刻刻拥有凉爽感受。空调衬衣的背面有两个小风扇。风扇启动后,能在人体和衣服之间形成空气循环,加快汗液的蒸发,从而降低皮肤的表面温度,而当温度过低时大脑的调节功能会让皮肤减少排汗,以保持合适的体温。给空调衬衣安上几粒电池,启动风扇,穿着者就可以享受长达十小时的凉爽了。

  电视T恤

  最近纽约的街头出现了把超薄的液晶电视缝制在T恤上的新潮时装,电视T恤衫可以直接播放所拍摄的画面。不过这种高科技T恤看上去好像有些笨重,挺着3公斤重的11寸液晶电视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其实开发电视T恤最初的目的是用来播放动画或幻灯片广告,是一家电影公司为宣传科幻片玩的花招,但是没想到它却被人们当成了未来电子服装的时尚先锋。

  未来的电子服装

  未来的服装将把人们和数字世界融为一体,在电子服装中,甚至连电脑的应用都变得像拉链一样普遍。要实现这些梦想,首先要解决笨拙的电线和集成电路对穿着者行动自由的限制。现在美国科学家已经研制出具有传导功能的纺织品,利用它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安在衣服上纺织品键盘,衬衫的穿着者可以用它轻松的弹奏出动听的乐曲。相信这种新材料很快就会成为服装设计师们的新宠。时尚的T型台不只是服装设计师艺术创新的发布场,也是科技展现魅力的新舞台。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