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和鹰科技设备海博会上受青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台自动数控裁剪机不错,很适合我们这种中小企业。”昨日,正在机械馆和鹰石狮4S店看样品的一位服装企业老总对记者说,本届海博会机械馆参展的设备商带来很多科技尖端设备,让人耳目一新,受到石狮众多企业的追捧。

  和鹰公司董事长尹智勇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他们公司带来了为适合运动服、针织服、汽车坐椅、内饰件以及家居等面料大批量生产而研制的HY-H2007JM自动数控裁剪机,以及和鹰科技最新研制的具有独到技术,适合各种针织和梭织面料铺布的伺服智能全自动铺布机SM-IIA及SM-III,很受石狮企业欢迎。

  他告诉记者,和鹰长期以来对福建地区的市场十分重视,而海博会“规模、专业、时尚”的主题与和鹰一直倡导的“纺织服装行业是高科技、时尚产业”的理念不谋而合。公司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将公司近年来研发的一系列具有世界一流科技水平的高新技术装备展现在石狮公众面前,为石狮及海峡两岸的纺织服装企业实现产业升级提供全力支持。

  在本届海博会机械馆引起轰动的也是该公司最近出品的X-CAM新一代智能数控裁剪机。据悉,该机型引领裁剪未来趋势,具有无需真空吸引、无需覆膜、双向入料、网络投射,确认面料倾斜程度、对条对格,调整裁片等功能,不用担心面料歪斜,轻松进行精确的条格裁剪等,是一种颠覆传统裁剪理念的新型裁剪技术,受到石狮企业的重点关注。

  “根据国家在《纺织工业‘十二五’科技进步纲要》的要求,到2015年时,将实现CAD普及率达到30%以上,CAM普及率达到15%以上。可见,大批数字化、由电脑控制的设备使用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尹智勇表示,和鹰科技也将一如既往地推动自动化裁剪的推广应用,特地在海博会上推出“80万”让您拥有全球领先的裁剪中心普及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使石狮服装行业早日转变成为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朝阳产业、时尚产业。”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