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低扭矩纱线创造最柔软牛仔面料 德源力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山东德源纱厂有限公司是由韵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汇源(香港)有限公司和邦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办的中外合资企业。专业从事紧密纺纱线的开发和生产经营。公司目前拥有国际先进的紧密纺技术装备24万锭,年产紧密纺纱线25000吨,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tu

紧密低扭矩纱成纱效果图 

    2009年底,徳源纱厂研制紧密低扭矩纱,至2010年开发成功,并顺利进行批量生产。据公司相关人员介绍,紧密低扭矩纱是在紧密纺纱机上增加一套特殊的假捻装置,该装置的功能是给前罗拉出来的须条一定程度的假捻,从而达到改变纺纱三角区内的纱线表面纤维分布和实现生产低扭矩纱。

    紧密低扭矩纱可广泛用于针织毛衫、汗布、针织T恤、牛仔布等服装用品,也可用于有特殊要求的床上用品、毛巾等机织品上,是现有纱线升级换代的最佳选择。

    紧密低扭矩纱具有“捻度最低、扭矩极小、纱体柔软”等特点,它的各项优势在牛仔面料的织制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制成的牛仔面料具有纬斜小、易裁片、手感柔、纹路清的布面优势。据徳源纱厂有关负责人介绍,此类牛仔面料拥有良好的布面效果,手感极其柔软,可谓“史上最柔软的牛仔面料”。

    在即将于3月18日召开的2011-2012特色牛仔面料展上,德源纱厂将展示此款“最柔软的牛仔面料”。新型纱线与牛仔的“邂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棉纺织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