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娅茜内衣塑造健康女人,科技创新引领内衣“防辐射时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由于日本地震和海啸导致的核泄漏事件正引发全球关注,当我们看到日本民众因为受到了核辐射威胁,而纷纷躲避的时候,辐射恐惧正在向全球范围传染。

    虽然日本地震导致的核辐射不会威胁到我们的健康,可是其实也如同猛兽一般的电子辐射却弥漫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在如今生活电器化的趋势下,我们生活和工作中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辐射,特别是作为现代的新女性,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每天都在大量使用家用电器及各种电子产品,更容易受到辐射的影响。生活中的各种辐射可能导致引发多种疾病,其中以乳腺癌最为常见。

    据WHO统计,全世界每年有120万妇女患乳腺癌,50万妇女死于乳腺癌,其发病率以每年2%~8%的速度递增,因此乳腺癌又被授予“城市女性第一杀手”的称号,因此,保护女性的身体健康,免受各种辐射的干扰,迫在眉睫。

    三大科技关爱女性健康,娅茜技术创造女性内衣新功能论

    娅茜集团研发团队几年前就在关注女性健康问题,经过几年的摸索与研究,在3月份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上,终于推出了新的亮点——“AE有氧文胸”,此款文胸将多项高新技术运用的集于一身,产品主要拥有以下三大特点:

    在面料上,使用了高科技专利产品,新型银纤维防辐射内衣面料,这种面料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多耙磁控真空溅射、复合镀膜和耐氧化整理工艺,具有超强隔离电磁辐射功能。隔离电磁波从0.1MHZ-3000MHZ的宽频段内,屏蔽99.99%以上的电磁波,有效阻止了电磁波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从而有效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在杯型上,使用了独有的AE有氧罩杯,并加入日本进口螺旋纤维,运用高科技冷压技术一次成型,超轻弹性纤维,轻盈透气会呼吸。永远不会变黄,散热快,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让你倍感舒爽。摸起来也很柔软,在生产中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药品,100%可以回收,绿色环保,洗涤后轻轻即可甩干多余水分,方便又快捷。

    在功能特点上,倡导舒适调整型文胸概念,加高耳仔,有效包容副乳,防止外扩;侧比双胶骨设计,穿着更稳定;加长下扒设计,有效上托胸部,加强着装的稳定性;U型美背引流设计,完美贴合肩背线条,有效平复背部赘肉,加宽肩带,分解肩部压力,加强提升胸位;三排四扣设计,超强稳定不移位。

     在外观设计上,利用线条勾勒出浪漫花朵,精致轻薄,里层衬色闪光面料,突显花型立体感,低调而奢华。并采用加长下扒设计,有效上托胸部,加强着装的稳定性。

    娅茜“私衣坊”打造完美女人,科技创新引领“贴心防辐时代”

    据了解,娅茜集团一直实施全球定位,倡导国际化战略,每年定期参加全球最具规模的法国巴黎、里昂等国际内衣展,与国际知名流行趋势公司法国promostyle、carlin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定期参加流行趋势发布会;同时也不定期组织娅茜设计团队赴欧洲考察,及时汲取国际顶尖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元素。
 
    娅茜致力为女性的健康提供最完美保护,内衣作为女性最私密的好伙伴,女性的身体健康与内衣质量的好坏是紧密相连的。作为影响女性健康的几大因素,频繁的接触电器及电子产品而所对女性身体的伤害是巨大的,各种肉眼看不到电子辐射无时无刻不在危害着女性柔美娇嫩的身躯。娅茜早早的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一直立志于努力提供多种防辐射的解决方案。终于在娅茜2011新款内衣发布的同时,隆重推出这款完美融合了高科技与创新力的系列产品,Ae有氧文胸将成为女性健康最好的保护伞。

    日本面临核辐射形式严峻,虽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证明中国会受到影响,可是就在我们身边现有的各种辐射所带来的危害丝毫不亚于核辐射的危害,这隐形女性健康的问题也应该要引起全社会关注。相信娅茜集团此次推出2011高科技内衣新品,将会为女性朋友们带来全面防辐射的健康新体验。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