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富友ERP,让服装企业赢在起跑线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信息化在这个时代已经不算是新名词了,但凡稍具规模的企业都在这条道路上奔忙。在我国,服装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千百年来都是挂着劳动密集型的名号立足于社会的,因此服装行业信息化的步伐要比其他行业来的缓慢一些。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服装行业认识到要发挥企业国际竞争力,提高产品附加值才是企业的必行之路。而这条路绝对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持,于是信息化的使用被各服装企业开始重视起来。虽然对于信息化重要性的认识已经达成一致,但每个企业步伐的快慢以及辛劳程度都是不同的。跑在前面的并不见得是辛苦的,落在后面的也未必是轻松的。之所以会产生这样大的差异,全因起点时各企业所使用的信息化工具的不同,如何在这条道路上能跑的又快又轻松,想必是每个企业都在追求的目标。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和北京嘉曼服饰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两家企业,在信息化道路上,他们迈着轻盈而矫健的步伐远远领先于其他服装企业。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他们明智的选择了维富友公司的富友ERP作为前进的助力器。在不久前召开的北京市企业信息化经验交流大会上,爱慕和嘉曼作为唯一的两家服装企业,被评为十大信息化示范单位。而这两家企业共同选择合作的富友ERP软件自然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在座的很多兄弟企业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维富友公司的富友ERP究竟是如何帮助爱慕和嘉曼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的呢?会上常青女士的精彩发言可谓是道出了爱慕和嘉曼成功的真谛。

  常青女士是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副局长,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一直密切关注着各企业尤其是服装纺织行业的信息化发展情况。在服装企业走信息化道路之初,市面上的ERP软件品种繁多,令人眼花缭乱,各企业做出了各自的选择。随着信息化的开展,爱慕和嘉曼公司逐渐崭露头角,一个代表内衣行业,一个代表童装行业,在不同的领域内均成为当仁不让的龙头企业。通过对这两家企业的研究,常会长发现了这两家企业使用的是同一家ERP软件公司的产品,顿时充满了极大的好奇心。到底是什么样的软件能够发挥如此大的作用?取得如此好的效果?为了得到答案,常会长走进了维富友公司。

  在这里常会长了解到维富友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服装ERP软件公司,从创立初始就一心一意的以中国服装软件领跑者为目标而努力着。秉承专注细节,品质如一的理念,坚持做到对每一个服装企业客户充分的进行前期调查,针对其特殊的情况和问题量身订做一款真正适合企业自身的信息化软件。正是因为它的专业性以及针对性,使得企业在使用了富友ERP之后都能得心应手,如鱼得水。

  公司创立的这十年里,富友ERP从V1升级到V6,充分显示了富友ERP不断适应环境市场变化的需求。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富友ERP是一款领先于当前市场的软件,其出色的前瞻性和预测性是企业能够迅速在同行业脱颖而出的根本原因。

  在了解到这一切后,常会长在交流会上不无动情的说:“我国当前信息化的开展要针对行业特色所做出不同的调整,要注重个性化软件的开发,并深入服务,实现与企业共鸣。而富友ERP软件就充分的做到了这一点,能够针对服装行业的特点做出个性化定制,从而最大程度上满足了服装企业的需求。软件选好了,工作就好开展了!”此外常会长还大力赞扬了维富友公司的服务体系,说通过对众多企业信息化使用情况的考察和调研,发现使用富友ERP的服装企业都对维富友公司优秀及时的咨询维护以及培训服务赞不绝口,常会长说维富友公司虽然是针对服装企业的软件公司,但是他们的这种全方位服务体系的搭建是值得所有软件公司学习的。

  听完常会长的讲话之后,在座的兄弟企业纷纷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爱慕和嘉曼公司能够长期立于行业不败之地的原因。起跑线也许并不相同,但是因为选择了一款成功的助力器,能够让企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跑的晚不一定就跑在后面,富友ERP,让您赢在起跑线上。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