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锦湖日丽弹性体用于东风标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内著名汽车制造商东风标致已采用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热塑性弹性体KSU6180制作内饰储物盒的卷帘门。之前这种内饰件多使用特殊耐候级别的聚氨酯弹性体来制造。这种聚氨酯弹性体用在汽车内饰件上虽然具有令人满意的耐候性,但是其昂贵的价格也让许多汽车制造商们在成本的压力下寻求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据悉,KSU6180是一种以氢化的苯乙烯——丁二烯嵌段共聚物(SEBS)为基材的热塑性弹性体,其独特的配方设计使该产品能够轻松通过汽车厂严格的耐候性测试,它的气味性和可挥发性物质含量同样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标准。除此之外,KSU6180相比聚氨酯弹性体具有更低的比重,由它制成的零部件重量更轻,这个特点也迎合了当今汽车轻量化和节能减排的发展趋势。而KSU6180柔和的光泽和舒适的触感特性给汽车乘用者在视觉与触觉上带来了全新的舒适感。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