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美利肯推出新型Hyperform@ HPR增强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美利肯公司近日推出的一款新型Hyperform@ HPR高性能增强剂,使用这一增强剂可为成品部件提供更高的强度和更好的抗冲击性,并且产品重量更轻。此外,Hyperform@ HPR高性能增强剂改进了喂料和操作性能,生产白度更高的混合物,从而帮助用户减少纯白色母料的使用。

   Hyperform HPR-803i增强剂目前已在全球市场同步上市,主要用于聚丙烯混合物,特别适用于汽车内饰件材料。

   Hyperform HPR-803i增强剂可部分或全部替代混合物中的滑石粉,且只需较少的用量(一般比常规用量减少1/2~2/3)即可达到同样效果。据负责Hyperform HPR系列增强剂产品市场推广工作的Adam Watson说,新产品将会为需要使用滑石粉的混配厂在开发新产品时带来流动性方面的明显改进。

  有关汽车内饰件的案例研究表明,与滑石粉填充部件相比,使用Hyperform HPR-803i增强剂的部件重量可降低20%左右,同时在刚性与抗冲强度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此外,此类脱模零部件的表面光洁度更高、耐刮擦性能更好。

   Watson说,尽管Hyperform HPR-803i增强剂起初是为汽车内饰件用聚丙烯混配物量身打造的一项产品,但美利肯和他的合作伙伴正在继续寻找新用途。例如,蒸汽电熨斗底板的成型试验表明,与滑石粉填充化合物相比,Hyperform@ HPR-803i增强剂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减少零部件翘曲度。

  客户应用泡沫材料和挤出板材进行的试验也获得了成功,这表示Hyperform HPR-803i增强剂也可应用于挤出吹塑成型场合以及热固性树脂。

   Watson指出,对含有Hyperform HPR-803i增强剂的混配物进行的试验充分证明,与滑石粉相比,这种产品有助于缩短零部件的冷却时间,从而保证了较短的成型周期。Hyperform HPR-803i也保留了这种优势。此外,在热稳定性测试中,参与测试的零部件也展示了优异的性能特征。

  与玻璃填充化合物不一样,回收后的材料几乎没有任何机械性能的丧失。在各个加工阶段中,设备磨损程度都进一步降低。“我们仍在继续相关研发项目。” Watson说,“我们目前的合作伙伴高度认可这项新添加剂产品的出色表现——他能以较低的成本改进加工流程和使用性能。如今,我们正在和加工商及终端用户进行密切合作,以确认并开发能为整个加工链提供优势的更多应用领域。”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