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上海德福伦研发凉爽玉纤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上海德福伦化纤公司研发生产了库思玛凉感(凉爽玉)纤维。该纤维含有天然矿物质,会释放出一种冷元素,以此达到冰凉效果。该产品接触肌肤后会产生降低体表温度1~2度的瞬间凉感,太阳光长时间照射会产生降低体表温度5~6度的凉感温差。

  自古以来,人们对美丽的玉石都非常珍视。认为玉石是阴阳二气的精纯,对人体健康有着神奇的作用。德福伦库思玛凉感(凉爽玉)纤维特殊的异型断面结构及矿物质释放的冷元素,使凉爽玉纤维具有快速散热、瞬间降温,产生凉感、清透触感、透气、吸湿、抗菌、防臭的多功能功效。玉纤维产品长期贴附在人体的皮肤上,能改善血液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预防疾病、消除疲劳的作用。玉石纤维产品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保健纤维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内衣、外衣、运动服、袜子、鞋用纺织品、床上用品等方面。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