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高科技内衣:内衣也掀起高科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科技内衣---无缝内衣一块布可变万种款式

  有没有穿过高科技内衣--无线缝的内裤?只要用到两块以上的布料,线缝一定会产生,不过,标新立异的高科技内衣设计师们已经实现了用一块布料制作衣服。这得仰仗一种新型纤维,它能任意拉伸,在不同部位还能制造出不同的厚薄效果,所以能轻易制成符合身体形状的衣服。更令人振奋的是,你可以根据需要,将这种布料剪裁成千变万化的高科技内衣款式。而对于无缝袜子,大可在脚后跟和脚趾等容易穿破的地方,添加尼龙成分,增强耐磨性,提高使用效率。

  高科技内衣---服贴衣袜不必担心袜子下滑或裤脚上爬

  优秀的长筒丝袜是不应该顺着大腿下滑的。设计师将莱卡添加到了袜子纤维中,而袜子筒口的部分只加了少许莱卡,于是一条弹力十足、不再下滑的袜子就诞生了。类似的高科技内衣设计也用于改进男性平角内裤。在内裤的裤脚内部织入硅,硅会抓紧皮肤而防止裤腿向上爬。遗憾的是,这个高科技内衣创意设计在给人惊喜的同时,也会给人一阵剧痛:含硅纤维能抓紧皮肤,也能拔起腿毛!

  高科技内衣---智能文胸能随运动改变保护方式

  不合适的文胸给女性带来的健康危机是耸人听闻的。而英国诺丁翰大学和《选择》杂志共同调查显示:70%的女性穿着不合适的文胸!怎样才能设计出高科技内衣包括最适合女性的文胸呢?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的生物力学研究实验室的专家们让不同胸围的女性在跑步机上跑步,并用光学监测器研究女性在运动时,胸部可能发生的位移和形状改变,从而设计出科学的高科技内衣--运动文胸。另外,一种可以根据身体运动、自动调节松紧的智能纤维也应用到了文胸设计中。下次你再狂奔向公交车时,智能文胸会感受到你的运动,自动加强支撑。总有一天,最优秀的高科技内衣会诞生,女性朋友们可以不再为健康担忧啦!

来源:中国内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