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慧”生活 会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家用电器已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人们的需求却远非如此。于是,设计师发挥创意,让家用电器变得更聪明了。所以,“惠”生活的你,一定会更懂得生活。
  


  1 游戏洗衣机
  
  住在学生公寓里的朋友常会用到自助式洗衣机,虽然使用方便,但等待的过程却很长,怎么办呢?设计师发挥创意,设计出了一款能玩游戏的洗衣机。它是投币洗衣机与游戏机的综合体,有了它,你在洗衣服时还能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三国杀呢。更妙的是,衣服清洗时间与费用还与你的游戏水平息息相关呢!所以,游戏菜鸟们在体验这款新奇的洗衣机之前,不妨多多练习以提高游戏水平哦!
  


  2 可测辐射手镯
  
  众所周知,辐射无处不在。若你是准妈妈,肯定会更在意。这款能探测辐射强度的小仪器就是专门为孕妇设计的,它可以通过改变显示屏的颜色,来提示使用者附近的辐射等级,给孕妇带去更加周到和无微不至的防护提醒。同时,这款产品还人性化地设计成手镯的样式,方便孕妇佩戴。有了这尊“守护神”,准妈妈们再也不必提心吊胆啦!
  

  3 怀孕体验器
  
  身为准爸爸,即便预先阅读诸多有关怀孕的书籍,依然无法真正了解妻子怀孕时身体的不适感。为了让男士们切身“经历”怀孕的辛苦过程,日本神奈川技术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推出了这款怀孕体验器: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件背心,内置的囊袋装有温水来模拟胎儿的体重,而一旦“胎儿”动起来,穿着者可以通过轻揉腹部来使背心内的传感器停止动作,从而减轻胎动造成的疼痛感。根据测试结果,80%的母亲表示该款体验器能够准确模拟怀孕期间的生理变化。看来,这款怀孕体验器还真是不错,能让年轻的准爸爸们亲身体验感同身受。


  4 智能测量杯
  
  量杯,是厨房里面的常见工具。这款智能数码量杯安装了先进的金属感压器,可以更加直观地通过LCD液晶屏显示测量数值。方便的单位换算按钮能让您可以轻松地在多种计量单位间转换,当所加容量超过预设值时,机身还会发出“滴滴”的警报声。此外,这款量杯的称重部分可以摘取下来,以便你清洗杯体。
  

  5 智能烹调系统
  
  是否在为今晚烧什么菜而苦恼?把菜谱摆在厨房,一边看一边做总是有点顾此失彼,不妨看看墨尔本皇家技术学院的学生们设计的未来智能烹调系统,它其实是一个小小盘状PC,可以从互联网下载相关的烹调菜谱信息供你参考。最酷的是,当你把一种蔬菜或水果放到这个神奇的盘子里时,它会通过内置的3D扫描装置对这种蔬菜进行分析,并给出相应的配菜信息以及菜谱和烹调方法。小勺的作用就像一支触摸笔,可以用它来导航。而且,这个盘状智能烹调系统还是完全防水的,虽然是超前的设计,但不得不说它很实用哦!
  

  6 花卉护士
  
  花卉护士(Flower Nurse)是一个概念设计,它的存在是为了让主人更加好地对待绿色植物。虽然叫做“花卉护士”,其实它是一个安置在花卉旁边的智能设备。一方面它可以为植物补充营养液,其中间的“叶子”能知道花的营养状态,通过颜色的变化提示你的花是否需要补充了,而最小的“叶子”代表花的心情,告诉你多久没有擦拭、关心你的花了。有了它,准保你家的花开得棒棒的。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