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PayPal携手互联网大腕共推服装企业“对外转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6月15日,由PayPal、谷歌、eBay主办,亿邦动力网协办的“外贸服装电子商务出口论坛”在宁波举行。杉杉、报喜鸟、罗蒙、森马、培罗成等30余家国内一线品牌服装企业的总经理以及电子商务部门负责人和上海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朱钟棣教授以及来自PayPal、谷歌、eBay、四海商舟等国际及国内外贸电子商务领军企业的负责人共聚一堂,就服装行业如何借助B2C电子商务开辟外贸出口的新蓝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杭州全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何渊也出席了论坛,和到场嘉宾分享了开展外贸服装B2C出口业务的经验与心得。

  本次研讨会上,上海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朱钟棣教授在对国内外经济环境以及国内贸易环境现状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后指出,中国企业在外贸出口日益下滑之际就纷纷转做内贸,这并不是应对当前严峻挑战的有效策略。中国企业需要重新审视“走出去”战略,借助电子商务推动“对外转型”,逐步走出一条“从重数量到重质量”、“从没有渠道到建立、拓展渠道”、“从贴牌生产到培育自有品牌”的良性发展的道路。

  随后,来自PayPal、Google以及eBay的代表就跨境外贸蕴含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开展在线营销推广以及如何借助网上销售平台开展外贸电子商务等话题与到场的服装企业的领导人们进行了交流。

  虽然出席本次论坛的品牌服装企业目前业务模式主要以国内市场实体店销售为主,仅有少数企业开始试水国内电子商务,但到场的服装企业领导人均表示:对于通过外贸B2C电子商务的方式拓展海外市场非常感兴趣,以此次论坛为起点,希望能对这一新兴模式的销售潜力和运营管理做更多了解,为未来业务拓展做好准备。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