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衣拿吊挂将入驻缝机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加坡双星集团董事长翁端文一行,日前专程赴东阳国际缝机城考察,并达成了进驻缝机城的初步协议。这标志着缝机城又迎来了高端经营户。

  据了解,新加坡双星集团创建于1985年,拥有20多年专业成衣机械设备销售经验,已经成为集科研、生产、国际贸易于一体的跨国经营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目前,该集团拥有两大研发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加拿大和中国,形成了从产品研发到零件和整机制造、质量控制、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完备体系。另外,集团在中国、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地区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全球拥有23家分公司,形成了跨国发展的格局。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吊挂系统制造商,凭着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畅销全球,专业为各服装、家纺企业量身设计管理生产系统,衣拿服装生产系统的品牌知名度居全球第二、产品产量居全球第一。目前,集团生产的衣拿牌智能吊挂系统,智能箱运系统,电脑仓储系统,电动、手动吊挂运输系统,数据追踪和计时系统完善了成衣工厂从原材料、裁剪、整烫、成品的传递直到成品仓储等多个环节的成套传输流水线。

  翁端文与缝机城董事长袁梅君、总经理方正等进行了详细洽谈,还考察了缝机城市场。在考察后他感慨地说,缝机城规模很大,现代感强,地理优势明显,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前景。同时,缝机城公司领导班子经营思路清晰,定位精准,缝机城真是一个展示缝制设备的好窗口。翁端文当场表示将进驻缝机城,希望通过缝机城这个窗口动态地展示世界一流的先进智能吊挂设备,并且更好地进军中国市场,同时为缝机城带来先进的缝制设备和管理理念,共同促进缝机城健康有序发展,谋求共赢。

    在谈到进驻缝机城后的设想时,翁端文踌躇满志地说,双星集团进驻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召集全国知名服装企业到缝机城开展培训和交流活动,为缝机城经营户与服装企业架设相互交流的平台;分析服装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制定整体的规划方案等,帮助服装企业产业升级、进行信息化管理等,使他们少走冤枉路,引导他们加强管理,提高产量,减少劳动力,帮助服装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无纸化管理,加强品质监控到位。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