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防晒衣:不怕晒 晒不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防晒衣似乎一夜之间红遍了大江南北。艳丽的颜色引起来不少人的喜爱。

  各大商场中的各类服装品牌纷纷主推防晒衣,款式多以长袖外套为主,以糖果绿、柠檬黄、宝石蓝、玫红亮橙等糖果色为主,价格从十几元至上百元不等。

  关键词一:质地轻薄

  目前,长春市场上销售的防晒衣材质多为聚酯纤维或锦纶为主,实际上不同的面料防晒效果差别很大,就质地而言,涤纶>锦纶>人造棉,亚麻>大麻>棉丝,其中棉质涤纶化纤的衣服最具防晒效果,而且质地轻薄,不会有褶皱影响美观,正迎合了夏季炎热的天气。

  记者走访中发现,销售的防晒衣标签上大多标有“防晒衣”“皮肤衣”等字样,有的还写上“UPFXX+”字样,据营业员介绍,一般拥有25倍防晒左右比较适中。

  关键词二:颜色艳丽

  鲜艳就是春天的代名词,在明媚的早春夏季,亮色一定是大众的首选,鲜艳的搭配会使你在百花齐放的夏日里成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柠檬黄是今年防晒衣的主题颜色,透明糖果色的小外套,不管你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更让你的皮肤在这个夏季自由呼吸,清凉一夏。

  在以往的传统观念里,如果谁将对比色搭配在了一起,那将是穿衣搭配失误的最大灾难。但如果2012的春夏,你将这身穿在身上,便会成为撞色风格的潮人,绝对是惊艳亮相的“青春美少女”。

  关键词四:便于携带

  一到夏季,天气热得让人懒洋洋的,无论去哪里,都喜欢轻装上阵。这就要求防晒衣在设计上简单一些,便于随身携带。今年春夏季,当属叠起来只有巴掌大小的防晒衣最受欢迎,无论是上班,还是出去郊游,不占空间,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来穿着。

来源:长春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