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扮靓你桌面--梦想之巅幻灯屏保制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互联网个性化时代,作为一名电脑达人什么都要讲究与众不同,每个人都有各自独特的品味,在您寻找精美的壁纸展现个人魅力品味的时候,您是否还忽略了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电脑屏保”。你是否觉得本机自带的屏保太过枯燥,不是图片风景不好就是人物MM不够可爱,下面我就为各位达人介绍一款可以自己手动DIY的屏保软件,为自己打造一款独特个性的电脑屏保,无疑在我们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加了一些调味剂,或许还会引来同事赞许和羡慕的目光。

图(1)

软件名称:想之巅图片幻灯 3.1

软件大小:2058KB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动画制作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更新时间:2010-8-30

官方地址:http://www.apssm.net

华军下载:http://www.newhua.com/soft/104095.htm

软件简介:

梦想之巅图片幻灯

------ 简易快速地制作专业效果的图片幻灯

梦想之巅图片幻灯是一个具有专业效果的图片幻灯制作工具。使用这个软件可以让你用图片和音乐文件简易快速地制作含有漂亮特效的图片幻灯。不需要任何特别技巧,没有复杂的设置, 无论你是图片幻灯的初学者还是专业制作人士,选择这个图片幻灯制作工具都将使你制作属于自己的幻灯文件时得心应手。

使用这个软件,你可以创建兼容大部分Windows平台的自安装图片幻灯文件,或者保存为avi视频,与你的家人、朋友和网友分享你的图片幻灯成果。现在就来试试这个幻灯制作软件吧!

软件里有很多实用的特色功能:

• 简易快速地制作图片幻灯;

• 完全集成的图片幻灯编辑界面,自适应桌面主题,制作更方便;

• 支持图片格式:Bitmap、Jpeg、Gif、Pcx、Tga、Png 和 Tiff;

• 支持音乐格式:Mp3、Wma、Wav 和 Midi;

• 根据你系统里面已安装的编码器输出并保存为avi视频文件;

• 可以按顺序或随机地播放幻灯的图片和音乐;

• 可定制的幻灯背景和轮廓;

• 每张图片都可以添加静态说明文字;

• 可以动态地显示标题短语文字;

• 40种平滑图片切换特效;

• 10种动态文字特效;

• 支持显示Lrc格式的歌词文件;

• 可以为图片幻灯程序定制图标和标题图片;

• 创建可自动安装的屏幕保护文件;

• 创建属于你自己的图片幻灯并与他人分享;

• 通过使用本软件来发掘更多的特色功能。

最近更新:

更改:用户界面使用新的按钮风格;

修复:屏保现在可以在64位Windows系统正常安装和显示在屏保列表中。

软件安装:

图(2)

想之巅图片幻灯无插件安装简洁

图(3)

想之巅图片幻灯主界面

图(4)

图片幻灯10大设置按钮让你轻松DIY设置幻灯屏保

下面让我们自己手动DIY打造自己的个性幻灯吧。

第一项:添加最低需要2张图片到幻灯文件夹里。

操作:点击主菜单“编辑图片”右侧出现 编辑图片相关参数。按“+”“-”添加或删除所需要的幻灯图片。上下的箭头调节 幻灯出现的顺序  还可以支持批量文件夹添加。

图(5)

如果光是觉得图片很单调的话你可以在你的幻灯屏保上加一些你喜欢的音乐。

第二项:添加背景音乐

操作:点击“编辑音乐按钮”添加自己喜欢的歌曲到幻灯列表中。

图(6)

第三项:设置图片背景

操作:点击设置背景按钮 设置幻灯背景。背景可根据自己喜好定义 有纯色做背景或自行添加背景图片。多款背景图片轮廓设置让幻灯更生动。

图(7)

第四项:为图片添加静态说明文字

操作:点击静态文字设置按钮 添加你需要的文字说明 文字说明的位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手动调节。下图为显示效果图。

图(8)

第五项:添加动态文字效果

操作:点击“动态文字按钮”右侧相关参数设置。鼠标可拖动特效文字位置。多样的动态效果任其选择。

图(9)

第六项:设置图片切换特效

操作:点击“切换特效”按钮 右侧选择切换特效的种类。打钩即可

图(10)

第七项:设置歌词

图(11)

来源:华军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