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家长第二战线迎高考 现场十字绣、上网查信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考生进场 家长目送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我省百万学子奔赴各个考场,陪考的家长们也开始在第二战线迎接高考,上午八点,记者来到了郑州市11中考点,走访了学生家长们的“考试情况”。

  上午九点考试开始后,家长们或站或坐,在11中门口两侧开始等候,大家不时的讨论今年的高考情况。一个售卖高考填报志愿指南的书摊前挤满了人,高考结束后的下一步工作家长们已经提前开始准备。一位买书的家长告诉记者:“这种事情应该提前准备,这样才能准确的填报适合的学校。“

  现场无线上网查信息

  在现场,一位坐在台阶上用笔记本无线上网的学生家长格外引人注目。记者上前看到,这位家长正在浏览河南省招生信息网站,手上通过触摸屏不时的点击打开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招生信息。面对记者的询问,这位家长显得不愿多说,双眼一直注视着电脑屏幕,专注于高考信息的查询。

  母亲现场十字绣女儿放心自己静心

  家住郑州国棉六厂附近的孟女士把女儿送进考场后便开始了十字绣,“现在十字绣主要是为了让自己静心,同时也给女儿信心,让她放心在里面考试,妈妈会在这里等着她。”问到考试前有没有跟女儿说几句鼓励的话时,孟女士连说没有,“学校老师已经交代过了,不让考前和考生说这类的话,以免造成他们心理上的紧张,影响考试现场的发挥。”

家长考场外小憩

家长也要“静心”

填报志愿书籍售卖火爆

来源:大河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