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中国军团秘密武器:绣十字绣帮助运动员放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风靡一时的十字绣用品商店

  8月15日消息中国为什么能在北京奥运会金牌榜傲居榜首,或许有个新的秘密武器。

  今天,路透社就透露了中国军团的一个小秘密。包括跳水和射击,中国有六位金牌得主认为刺绣能帮助放松,教练也表示赞许。

  “你可能用上四五天完成一件绣品,然后看着它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刘春红对《中国日报》表示。

  “等奥运比赛后,我有个枕头要绣完。”

   教练们起先并不认为刺绣是激发运动员斗志的好办法,但国家举重队教练陈文斌很快就认同了这种作法。

  他说:“我带的女举重运动员都喜欢(刺绣)。她们训练实在辛苦,所以我最后说“那好吧”,现在十字绣已经成了我们队伍的一部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