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揭秘程菲赠送肖恩何礼物 十字绣出自妈妈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21日晚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了中国体操人的大聚会,“体操王子”李宁,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高低杠冠军马艳红,巴塞罗那、亚特兰大两届冠军李小双,曾经的“单杠王”李春阳和本届奥运会勇夺九金的中国体操男女队的全体将士,都赶来庆祝新一代体操选手刚刚创造的九金辉煌。


活动期间,程菲忽然说起:“那天我应该拿一个大公仔回村的……”


当腾讯体育记者问及要不要给她送去一个时,程菲说起了想要QQ公仔的原因:“来不及了,美国队已经出村走了,我是想送萨克拉莫尼一个QQ公仔当礼物的。我们跟其他国家的队员关系都不错,走下赛场就都是朋友了,这次奥运会我们是东道主,我就准备了四个十字绣,想送给朋友们。我送了罗马尼亚的两个队员,然后又送给了肖恩一个,送给了柳金一个,后来又想给萨克拉莫尼送礼物,发现没礼物了……所以有点儿遗憾……”


听程菲那么一说,我们也知道了在前一天肖恩·约翰逊说的“程菲送她的海报”到底是什么了:“对,她说的就应该是我送给她的十字绣。”程菲笑着说:“估计是因为她没见过,所以也不太好表达,这些都是我妈妈帮我绣的,我之前绣过,只是这一年没时间绣了,就让我妈妈帮忙,一幅十字绣还挺有价值的,她们都很喜欢的。”

 

来源:腾讯体育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