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店一夜“蒸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辛辛苦苦绣好的十字绣,送去装裱,不料,装裱店一夜蒸发了。昨日,记者采访得知,该装裱店共卷走众顾客价值万余元的十字绣。
     事发武昌周家大湾“美丽十字绣”店。据当事人李女士介绍,去年10月,她在该店买了两幅十字绣的工具和原料,在家绣了2个月将十字绣绣好。因想把作品送人,上月底,她将两幅十字绣送到该店装裱。店方称一周后就会弄好。昨日,仍未等到电话通知的李女士前往该店,却发现该店已不见了。
     记者看到,十字绣店现已变成了一家饰品店。饰品店老板和旁边的商户称,原十字绣店老板已于去年底离场,现不知去向。还有多名闻讯赶来的市民称,他们将十字绣放在该店代售,也被对方卷走了,“总价值约有一万元”,他们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荆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