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山东梁山:昔日打工妹“十字绣”编织致富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日,春寒料峭。随着大批打工人员的外出,梁山县小路口镇中心商贸街“丽君十字绣”小店的生意却相当红火,邻居岳希英说:“丽君干十字绣很赚钱,天天生意不断,发财啦”。

  去年以来,“十字绣”在农村悄然兴起,以富贵吉祥、平安发财等传统内容为主题的绣品广受青睐。在小路口镇妇联的引导帮助下,昔日打工妹--岳那里村梁丽君抓住这一商机,于去年10月初在镇中心商贸街干起第一家“十字绣”生意。先是销售“十字绣”图案、绣材,后来又发展到为顾客装裱、代销绣品。梁丽君粗略计算了一下经营以来每个月的利润:平均每个月卖出图案、绣材均在100套以上,装裱绣品30套以上,代销绣品10套左右;卖一套图案、绣材能赚10元,代为装裱一套可赚到10-20元不等,好的绣品推荐给梁山水泊商场代销每套还能赚到20元以上,这样一个月能轻松盈利1600元以上。

  为了把生意做得更大,梁丽君还向农村留守妇女免费传授技艺,带动20多名农村妇女加入到“十字绣”行列,用“十字绣”亲手绣出自己的美好前程。
来源:人民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