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市民围簇咨询事宜 女职员置之不理忙活“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烟台市方信置业有限公司在媒体发布公告称:第十九批约40套旧公房面向社会公开挂牌销售。消息一出,前去“方信置业”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可是,面对市民们热切的咨询,大厅咨询台前唯一一名女工作人员却只顾埋头绣“十字绣”,遭到市民质疑。

昨日15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刘先生反映:“听说要公开拍卖一批旧公房,我和邻居去‘方信置业’咨询拍卖的事,可‘方信置业’大厅的女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只顾埋头绣‘十字绣’,对我们的咨询毫不理会。”

15时20分,记者赶到位于上夼西路109号的“方信置业”大厅。记者看到,大厅咨询台前坐着一名女工作人员,这名女工作人员正在埋头忙着绣“十字绣”。七八位市民正围在咨询台前,咨询自己关切的问题,可是该女工作人员只管绣花,毫不理会市民们的咨询。女工作人员的态度让市民很不满,大家纷纷指责她。一位王姓市民气愤地说:“你这样太不好了,赶紧把‘十字绣’收起来吧!”

记者问该女工作人员:“这么多市民在等着咨询问题,你怎么在上班时间绣‘十字绣’?”该女工作人员回答说:“我是打替班的。”记者追问:“你是替班人员,既然坐在咨询台里,也应该解答市民的咨询吧?”该女工作人员又说:“我不是这个单位的。”

记者随后采访了“方信置业”一名自称姓倪的负责人,该负责人承认这名上班时间绣“十字绣”的女工作人员是“方信置业”员工,但拒绝透露她的姓名。倪姓负责人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表示了歉意。

据了解“烟台市方信置业有限公司”曾经多次受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挂牌销售旧公房。

来源:水母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