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单亲妈妈卖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儿子攒补习费
单亲妈妈卖十字绣

 眼看着儿子即将升入初三了,但是学习却一直跟不上,生活清贫的单亲妈妈心急如焚,她决定卖十字绣为儿子攒补习费。

    这位坚强的母亲名叫田荣君,今年43岁,4年前丈夫患病去世后,抚养儿子的重担落在了她一个人身上。
田荣君自己在一家丝厂上班,一个月只有800多元的收入。儿子下半年就要读初三了,但是成绩一直处于中下水平,田荣君想给儿子请个家教补习。但是她的工资除了日常开销外,根本无法负担请家教的费用。

    田荣君想到了绣十字绣卖钱为儿子攒补习费。经过20多天的努力,她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幅作品《家和万事兴》,并拿到居委会委托其帮她卖掉。田荣君说 :“这幅作品在店里要卖1500元,我只要600元就够了。”

    采访中,记者看到她的眼眶里不断有眼泪流出来。原来,田荣君的儿子出生后,她的左眼就患上了泪囊炎,遇到风吹或者盯着某样东西时间太久眼睛就会流泪不止。经治疗后情况有所好转。前段时间,为了能尽快完成作品,她常常一绣就是半天时间,有时候还要挑灯夜战到深夜,这使得她的眼睛再次发病。“只要能为儿子筹到补习的费用,我的眼睛只是小事情。” 

    想要购买田荣君十字绣作品的读者可以通过拨打2066456与社区居委会联系。

来源:湖州在线新闻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