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今年暑假孩子流行绣“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6日上午11点半,在市城区滨江路某冷饮摊等待吃午饭的小朋友,拿着针线和绣布,在她妈妈的指导下,对照着样图有模有样地绣起十字绣来。

  经询问,该小朋友名叫思齐,她所绣的是韩国美女。“我已经绣10天了,绣出了姐姐的头发和头上扎的花,可能还要绣30天才能绣完。”思齐高兴地向记者展示她的作品。

  据了解,遂宁的观音绣闻名遐迩,能刺会绣的市民很多。为了让普通市民也能过把绣瘾,精明的商家开发出绣法简单、便于操作的十字绣。一位售卖绣花针、丝线、绣布、样图等十字绣原料的老板说,学生十字绣绣布比成人十字绣小,样图大多是动画片、卡通形象,如喜羊羊、娃娃钟、韩国美女等,很受中小学生的欢迎。

  思齐妈妈说:“等她绣完后,装裱起挂在她房间就是一幅很好的装饰品,更主要的是可以培养孩子沉稳的性格,让孩子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又可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来源:遂宁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