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享受动手的乐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备齐针线,依样画葫芦,人人都可以完成一幅手工“杰作”。十字绣这种人人都可以动手制作的商品,颇受大众欢迎,几年来在市场上一直热销。

  在世贸城针织内衣服装专业市场A区,有一家规模较大、生意不错的十字绣店铺。无论是长达数米的大幅作品,还是手机挂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踪迹,价格从几元到上千元不等。据店家介绍,“福”字系列的十字绣最受市民的欢迎,不论是百福图还是单个“福”字都卖得很好;另外,招财进宝、家和万事兴、大展鸿图、生意兴隆等带有良好寓意的十字绣也都很受欢迎。

  店家说,卖十字绣,首先要保证产品质量,其次价格要便宜,这里因为厂家直销,再加上世贸城两年免租免税的优惠政策,商品比市场上的要便宜10元以上。

来源:东阳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