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赠恩师 有此园丁何愁花不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日上午,有着17年教龄的延吉市七中的崔老师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学生家长亲手缝制的十字绣“花好月圆”。

在延吉市七中,记者见到了给崔老师“送礼”的李先生,一见记者老李连说,“没有崔老师,我的孩子哪能有今天啊。”原来,几年前,老李从浙江来延工作,孩子就读于延吉市七中,就在崔老师那个班,“孩子入学时学习成绩太差,我们心想,孩子不争气还不如放弃学业算了。”

崔老师洞察了老李让孩子辍学的念头,狠狠地批评了老李,“你要不愿意让孩子学习,我给他交学杂费。”平日里,崔老师对老李的孩子特别用心,补课是家常便饭,很快,学生的成绩有了提高,信心也逐渐增强。今年中考,老李的孩子顺利拿到延吉市一中录取通知书。

孩子读上高中后,老李便开始策划给崔老师“送礼”表示感谢,夫妻俩一起动手花了近一个月时间缝制十字绣作品“花好月圆”,老李说,“学生就像鲜花,有了崔老师这样的园丁,花才能开得好。”

来源:延边信息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