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称加工“十字绣”诈骗百名事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骗子以收取押金的方式请人加工十字绣,然后卷款而逃。平谷公安分局昨天通报,破获一起以收取押金的方式诈骗100多名事主的诈骗案件,在逃嫌疑人张海涛在河北省承德市被抓获归案,并于日前被押解回京。

  8月至今,平谷警方陆续接到群众报警,一名自称贾海涛的男子,以收取押金方式请人加工十字绣进行诈骗活动,涉及被骗人员达100余人,被骗金额5万余元。此案涉及人员较多,影响面大,引起平谷警方高度重视。

  侦查员对所有被骗事主进行走访发现,犯罪嫌疑人自称是河北省兴隆县人,侦查员赴兴隆,对所有叫贾海涛的7人调查,通过与嫌疑人体貌特征的对比,最终均排除了嫌疑。

  办案民警决定对兴隆地区所有名叫“海涛”的青年男子进行调查,经过3天时间对当地7个派出所不间断的走访,参照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最终排查出一名叫张海涛的网上在逃人员与此案的嫌疑人非常相似,而且他就是因为招摇撞骗被兴隆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侦查员立即将照片进行了提取,返回平谷组织事主辨认,最终确认了此人就是此案的犯罪嫌疑人。

  确定嫌疑人后,侦查员围绕其女友刘某某做工作,力图找到嫌疑人下落,最终于9月7日获得线索,确定张海涛正在承德市区。侦查员迅速赶往河北,最终在承德市火车站将正欲坐车逃跑的张海涛抓获。经讯问,张对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京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