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准妈妈”欲卖十字绣筹钱生宝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不久,安顺市一位未婚先孕的女子遭男友抛弃。如今,面临剖腹产的她身无分文,无奈之下,她想将自己绣好的四幅十字绣作品售出,以筹集到医院生产的手术费用。

  这位“准妈妈”叫贺某,今年36岁,目前,寄居在养父母家中。据她说,她的亲生父母是紫云人,她刚生下来半小时左右,母亲便去世,父亲将她遗弃,幸得现在的养父母将她抱到安顺抚养。贺某说,家里除了养父一个人上班外,养母和哥哥都没有工作。尽管如此,养父母还是含辛茹苦将她抚养长大。初中毕业后,养父为她找了几份工作,但她都没有坚持做下去,之后,她便到了外省打工。

  到省外打工期间,贺某接触的工作都是制作手工艺品,如刺绣、针织品等。由于心灵手巧,贺某在绣作品时不但动作快,而且绣出的作品还有一股灵气。一年多前,贺某在山东枣庄打工时,认识了当地比自己小10岁的男子王某。两人谈了几个月恋爱后,便同居。8个月前,贺某有了身孕。

  3个多月前,贺某领着王某来到了安顺,但到了安顺后,王某的家人一直反对王与贺来往,让王赶快回山东。两人也因此经常发生争吵。一个多月前,在一次争吵之后,王某离开安顺回到了山东,此后再也无法联系。

  贺某说,早在2003年,她因与养父母发生一点纠纷,便与养父母通过法律程序解除了收养关系。但即使这样,此后每遇到困难,养父母仍然帮助和接济她。男友抛弃她后,走投无路的她又回到养父母家居住。

  一周前,贺某到医院检查,医生发现,贺某腹中婴儿的胎位不正,需要剖腹产。医生建议她尽快住进医院,以免发生意外情况。但由于身无分文,无法住院。贺某说,养父母家目前仅靠养父每月1000元左右的工资生活,根本拿不出钱来让她住院。

  看着自己日渐隆起的身子,着急的贺某想到此前自己一针一线绣的四幅还比较满意的十字绣作品《八骏图》、《马到成功》等,她希望能将她的这四幅作品售出,以筹集她剖腹产的手术费用。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