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历时7个半月 九江女子绣出清明上河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曹女士绣的清明上河图

  近日,九江湖口县的药剂师曹小红历时7个半月,绣出了一幅2.1×1.8米的清明上河图。

  昨日,记者见到了这幅刺绣,亭、台、楼、阁、桥、船、城墙、人物栩栩如生。几名路边的市民看到这幅作品后啧啧称奇。据曹女士介绍,去年上半年,她看到身边的一些朋友都喜欢玩十字绣,于是也学了起来,并渐渐爱上了十字绣。今年2月份,她花500元钱买来了《清明上河图》的图纸和一些原材料,每天用10个小时的时间进行刺绣,终于在国庆期间将这幅刺绣完成。曹女士说:“我在这块绣布上用了40多种不同颜色的丝线,作品上的人物和景物,全部是上河图的再现,814个人一个都不少。”

来源:九江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