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好心人1500元买走一幅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准妈妈”欲卖十字绣筹钱生宝宝》一文,报道安顺市36岁的女子贺某,未婚先孕遭男友抛弃又无钱生产的消息后,贺某的遭遇引起了社会上许多好心人的关注。

  陆续接到了来自贵阳、遵义、毕节、六盘水等地好心人的电话。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一位女士第一个打进电话,她希望贺某能够先到贵阳,医院先为贺某进行免费检查,然后再视情况进行帮助。在桐梓县做生意的杨倩灵女士希望贺某能到桐梓住院,她不但可以负责剖腹产的手术费,还可护理贺某。

  报道见报的当天下午,六盘水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委托其女友来到贺的家中,购买了贺某的一幅名为《猛虎气象》的作品,付给了贺某1500元的费用。这位先生表示,周末将亲自来到贺某家中,再看看贺某的另三幅作品。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