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做十字绣先交200元押金?未完工已人去屋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民张女士去年年末从某工艺品加工店得了个做十字绣的活,谁知道三个月过去了,张女士的绣品就要完工的时候,发现派给自己活的工艺品加工店已是人去屋空,自己的200元押金也打了水漂。“2009年12月6日,我在等公交车的时候,从站牌上看到了一个广告,是十字绣加工的。我觉得这个挺好,既可以打发时间,又能赚钱。”张女士随即拨打了广告上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两人交谈之后,张女士就去了这家名叫“华坤工艺”的店铺。“我挑选了一个钟表的十字绣,规定时间是三个月,要先交200元押金,做完之后他们给我360元。本来还有点顾虑,可是在现场看到一位中年女性拿着做好的十字绣来交货,我就打消了一切疑虑。”交了押金,签了合同,张女士拿着材料回到了学校,专心做起了“绣女”。
    转眼到了2010年3月份,张女士手中的十字绣还未完工,“当初他们告诉我,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做不完,要提前跟他们说一声。”张女士马上给店里打了电话,但显示停机。张女士赶到位于光明大厦附近的店面时,发现店铺已经贴出了“吉屋出租”的字样。张女士不停拨打自己保留的电话,谁知几天之后,电话号码成了空号。张女士又打了出租店铺上留下的电话号码,询问对方怎样称呼时,对方马上挂断了电话,再拨过去就不通了。此时张女士才明白,自己被骗了。
    眼看200元押金找不回来,张女士只有安慰自己,这是社会给自己的一个大教训。
来源:鲁中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