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爱在十指间”残疾人十字绣义卖公益活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长晚集团滚动新闻5月11日讯       天生只有两根指头,却一针一线绣出了一米长,0.5米宽的十字绣义卖作品。在今日上午涂新社区举办的“爱在十指间”残疾人十字绣义卖公益活动上,两指姑娘刘佳的十字绣作品现场拍出980元,成为义卖会上捐出的首笔爱心款。

  因为出生时就没有下肢、左手没有手指、右手仅剩下两个指头,刘佳出生不久便被父母遗弃在福利院门口。由于多次参加涂新社区组织的残疾人活动,这位身残志坚的两指姑娘就成了社区的编外居民。听说社区要举办爱心义卖会为残协爱心基金会筹款,她从自己每月30元的津贴中挤出钱来购买绣十字绣的原材料。尽管一幅十字绣的成本,从购买绣线到配框成本不到两百元,刘佳却攒了大半年。像刺绣这样的细致活,对于健全人来说也不是件易事,对于只有两根指头的刘佳来说更是如此。但她硬是凭着一股子韧劲,赶在义卖会举办前绣出了一幅《马到成功》。当她带着作品坐着轮椅出现在义卖现场时,在场人无不动容。老百姓大药房在拍下她的作品之余还承诺将定期为涂新社区残疾人提供义诊、赠送药品。

  据介绍,今日义卖的3860元善款将全部存入涂新社区残协爱心基金会,用于帮助社区残疾人康复、培训及就业。
来源:星辰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