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足球主题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北京时间6月11日20点,第十九届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这是全世界球迷和伪球迷们共同的节日。球迷的节日自不必说,伪球迷们也可以借助这样的大赛多认识一些球场上的俊男靓女,了解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也不失为是一次绝好的学习机会呢!

    笔者是绝对的球迷,昨晚关注比赛直到今天凌晨,南非1:1战平墨西哥,1998年的冠军法国0:0闷平乌拉圭,让人感觉略微有些失望。

    说到足球,其实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它更是成为了一种文化的象征。你相信美轮美奂的十字绣上面也能出现足球的身影吗?一起来看吧!

足球主题十字绣

足球主题十字绣

足球主题十字绣

足球主题十字绣

足球主题十字绣

来源:慧聪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