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在纪兰潞绣的带动下,极大地推动了西沟乡的经济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绣针舞动,生动的图案从绣布上跃然而出。这是在西沟纪兰潞绣发展有限公司女工刺绣的场面。在红色旅游的带动下,纪兰潞绣已成为当地一项特色产业,极大地推动了该乡经济发展,增加了农民收入,实现了西沟红色文化与传统手工艺的完美结合,同时对红色文化的传播和品位提升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西沟乡紧紧围绕"高扬旅游龙头、主攻绿色生态",打造"一地两区",实现"一提两升"的战略目标,充分挖掘西沟红色文化和名人文化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战略,与长治襄子老粗布公司、长治潞绣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长治纪兰潞绣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总投资300万元,改造旧厂房2600平方米,新建工艺品展厅1200平方米,采取"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主要生产纪兰牌老粗布和刺绣(包括潞绣、十字绣、珠绣、丝带绣)等10个品种,产品以出口为主。公司现有员工100人,计划三年内增至300人,使年销售额达到300万元,人均收入达到8000元。

来源:长治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