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泰山十字绣拍得1.6万元高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12月23日上午,从宁阳县首届泰山十字绣精品拍卖会上传来喜讯,经过两小时竞拍,21幅精美的十字绣作品被买家拍走,其中《秋韵》、《清明上河图》均爆出1.6万元的高价。

  据介绍,此次参加拍卖的24幅十字绣是经过宁阳县十字绣协会和鉴定委员会层层筛选出来的,吸引了来自泰安城区周边的30余家竞拍者参与。

  记者注意到,在所有参加竞拍的十字绣作品中,蕴含祝福、好运等内容的拍品得到了更多竞拍者的青睐。在最后4幅精品中,“金色年华”、“秋韵”、“清明上河图”分别以1万元、1.6万元、1.6万元的价格被竞拍者拍走。

  2010年6月,宁阳被中国特产之乡暨宣传活动组委会正式命名为“中国十字绣之乡”,送选的参展作品在第八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被授予“妇女儿童最喜爱产品”,宁阳十字绣被评为“2010山东省旅游商品十佳品牌”。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