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在家里绣十字绣 屋后山体滑坡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上午9时许,芦淞区龙泉办事处古大桥村,村民刘佩兰家后面山体突然发生滑坡,所幸滑坡面积不大,没有人员受伤。

    刘佩兰的住房是依山而建的3层小楼。昨日上午,她放暑假的女儿独自在家中。其女儿说:“9点钟左右,我正在家里绣十字绣,突然听见异常的声响,声音很大。”

    听见声音后,她马上想到可能是屋后山上滑坡了。她说:“每到雨季时都会担心房屋后面的山体,去年也遇到过,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一到下雨天,最担心的是雨下个不停。”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滑下来的土方都是山体红土,并没有夹带石块。而房屋的一角已经被泥土掩埋了约半米高。

    刘女士说:“我本来计划给房子后面的山做护坡,但由于经济原因,一直没有实施。”

    株洲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副站长谢海波提醒大家,个人建房时必须要考虑周围的地质情况,如果存在隐患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建设挡墙,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如果遇到技术问题可以拨打地环站的电话求助:28685025,28685022。 

来源:株洲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